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国博能源公司工会开展2022年“玫瑰书香”主题阅读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3

为促进女职工队伍整体素质提升,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5月18日,国博能源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在公司能源站职工书屋活动室开展了2022年“玫瑰书香”主题阅读活动。、上午10:00,国博能源公司工会副主席雷艳在能源站职工书屋活动室宣读了主题阅读活动方案后,女职工们挑选了不同类型的书籍进行现场阅读,有的女职工即兴朗读,激情澎湃;有的女职工分享读书感受,意犹未尽;有的二人窃窃私语,不时展露笑颜;有的女职工借阅书籍回家慢慢阅读;有的现场拍下最美阅照。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通过本次读书活动,雷主席表示,公司工会将进一步加强职工书屋建设,充分发挥书屋作用,定期开展读书沙龙、经典诵读、阅读分享、好书推荐等形式多样的线下阅读活动,进一步激发女职工开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将在每天读书30分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做“腹有诗书气自华”的最美国博能源人(国博能源公司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