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1小时送卡上门“准妈妈”点赞武汉天然气”清风窗口”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7

仅1个小时,天然气公司“清风窗口”的工作人员通过“线上”审核“线下”送卡的方式,帮助怀孕8个月的“准妈妈”完成补卡业务,顺利用上天然气。

5月24日上午11点30分,金色雅园营业厅“清风窗口”沈玉婷的“小微号”收到了一条补办燃气卡的咨询信息。经沟通,沈玉婷得知李女士家里燃气充值卡遗失无法及时充值,并且透支气量也已经用完。李女士言语中充满焦急,沈玉婷一边安抚客户,一边告诉客户可以通过“线上”审核后到营业厅直接补卡。但当沈玉婷得知李女士是一位已有8个月身孕的“准妈妈”时,考虑到孕妇不方便外出, 便提出了“线下”送卡上门服务。12点30分,仅用1个小时沈玉婷就为李女士完成了办卡与送卡上门,成功恢复用气。事后,李女士在城市留言板上留言到:“你们的贴心服务犹如炎炎夏日里的徐徐清风!”

据了解,“小微号”是天然气公司“清风窗口”开创的一项便民服务,通过注册属于各营业厅自己的微信号,帮助客户进行 “容缺办理”后的资料传递,并为有特殊需求的客户开通网络绿色通道,切切实实的为广大群众做实事、做好事。

据悉,今年以来,天然气公司正式启动创建“清风窗口”、“清风岗”,围绕“清风优服务”的工作重点,不断优化首接责任制,做到办事一次清、形象一身正,以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用“舒心、贴心、顺心、称心、安心、放心”的工作方法,让用户体验清正廉洁、亲切高效的供气服务。(天然气公司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