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蓝焰油气公司开展“国企赶考 好戏‘廉’台——武汉国有企业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8

为迎接党二十大胜利召开,突出党建引领国企改革发展和清廉国企建设,6月15日,在武汉蓝焰油气公司英才公园充电站“国企赶考 好戏‘廉’台——武汉国有企业书记讲党课”的活动现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梅标,党委委员、总经理张志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尹助国的党课报告激情澎湃,掷地有声。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发展对象身临现场聆听学习党课。

梅书记以题为《学理论 ,明目标 ,拓发展、守防线》的党课中,对公司十九大以来的改革发展历程进行了全面回顾,将全会精神与“十四五”规划相结合,与公司改革发展相结合,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接着张总从《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正清风》四个方面跟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主体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让大家受益匪浅。

最后是尹书记以《守纪律、讲规矩、适应新常态、推动新发展》为题,围绕领导干部如何廉洁从政、遵守政治纪律,为大家上了一堂特别生动的廉政党课,提出来了领导干部要“忠诚、干净、担当”,运用好“四种形态”,结合公司改革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党课主题鲜明、诚恳意切,在现场党员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岗位,在今后各项工作中毫不动摇地贯彻落实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统一步调,不打任何折扣,在公司改革发展转型的浪潮中当先锋、做表率。(蓝焰油气公司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