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从百年党史汲取智慧力量,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8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6月17日下午,武燃能源服务公司党支部与蓝焰物流公司党委联合开展“国企赶考 好戏‘廉’台”书记讲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尹卫东同志以《从百年党史汲取智慧力量,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为题,给武燃能源服务公司、蓝焰物流物业公司全体党员、员工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尹卫东书记从强化理论武装创新工作方法、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和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结合企业工作实际,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国企改革发展成就,梳理了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成绩单,对党史学习、清廉国企、科技创新等进行了党课交流发言。

尹卫东书记强调,武燃能源服务公司要围绕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任务,坚持实事求是的态度,把上级要求、中心工作和公司实际结合起来,特别是要深入分析自身优劣势,在大局中找准自身的定位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做到工作谋划要实、制定措施要实、发挥作用要实,真正把公司赋予的重任和相关部署要求落实到岗位上、转化到行动中。他提出:

一、党建引领是能源服务公司的总基石

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的建设,坚持步调一致向前进,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促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二、燃气安全是能源服务公司的生命线

要持续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燃气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坚持以“严”为本、以“慎”为先、以“细”为基、以“实”为要,扛起守护燃气安全的重要责任。

三、科技创新是能源服务公司的主旋律

要继续贯彻“人技结合”理念,坚持科技创新在能源服务公司发展全局中的重要地位,充分发挥能源服务公司科创引领的支撑作用,大力实施科技兴安战略,运用智能化设备和信息化手段保障燃气安全。

尹书记的党课让在场党员、员工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党课内涵丰富、提纲挈领,是公司上下深化国企改革创新的“驱动力”和服务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动员令”,要认真学习、充分领会、立足岗位、努力拼搏,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精力用在求实效中,奋力走好“赶考”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能源服务公司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