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蓝焰油气公司党员干部进社区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暨2022年党员义务奉献日“”圆梦“微心愿”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蓝焰油气公司开展党员干部进社区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暨2022年“党员义务奉献日”圆梦“微心愿”活动。6月25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梅标同志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尹助国同志一行5名党员干部分别参加了江汉区汉兴街主会场和桃林社区分会场的活动。

在分会场桃林社区黄书记的带领下,梅书记、尹书记为该社区2户困难家庭分别送上了暖心物资。在困难居民黄师傅家中,不仅送上慰问物资,还帮老人排查出了燃气软管龟裂的安全隐患,并答复将免费帮她家更换新软管。黄师傅感动得热泪盈眶,多次感谢社区、感谢党组织长期对她的关怀与照顾。

在江汉区汉兴街主会场,综合行政部部长黄保才和姚工向来往居民提供安全用气专业咨询服务。

下一步,公司党委将积极协助和配合社区,根据自身实际及社区和居民需求,确保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细、走深、走实,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蓝焰油气公司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