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蓝焰自动化公司“弘扬新时代‘赶考’精神 书写蓝焰自动化公司高质量发展答卷”党课开讲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8

讲党课,守初心。近期,蓝焰自动化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安文风同志以“弘扬新时代‘赶考’精神 书写蓝焰自动化公司高质量发展答卷”为题,在公司党群活动室为党员干部们讲授了一场精彩的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是公司党支部根据集团公司“国企赶考 好戏‘廉’台——国有企业书记讲党课”活动精神而精心安排的重要活动。党课中,安文风书记从“新时代‘赶考’精神的提出”、“开拓创新、企业迎来高速发展之路”、“砥砺前行、开启公司二次创业新征程”三个方面,结合企业实际,深入浅出的讲述了蓝焰自动化公司自十八大以来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亮点工作。

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理论联系实际,课后党员同志们纷纷感叹收获颇丰,表示一定会增强党性修养,锤炼意志品质,增强责任奉献意识,自觉把党课的重要精神贯穿到本职工作当中,以实际行动共同开创蓝焰自动化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的答卷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蓝焰自动化公司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