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弘扬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8

为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进一步深化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成效,以党建活动促进生产经营,鼓舞发展士气,凝聚发展合力,强化理想信念,激发工作热情,6月24日-27日,高压管网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66人分批前往宜昌市革命烈士陵园及三峡大坝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活动当天烈日炎炎,但公司党员的学习热情丝毫未减。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追寻革命志士的脚步抵达烈士陵园,沿着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旧址,聆听革命前辈、先烈们的战斗故事,在一砖一瓦、一枪一炮中感受那段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整装列队,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彰显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活动第二天,党员们登临坛子岭,俯瞰三峡大坝和五级船闸全貌,近距离领略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水利枢纽工程和综合效益最广泛的水电工程。

弘扬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本次活动运用体验式培训的形式,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为重点,把历史资源与党员思想相结合,让参训者重温革命先烈和社会主义建设前辈们前仆后继、英勇奋斗的英雄业绩。同时,三峡工程使大家亲身感受了“大国重器”的宏伟浩大以及人民富于智慧和创造的建设能力,激励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性。学习结束后,武昌管线所卢胜龙表示,“将会把本次学习感悟同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用革命文化淬炼高尚品格,切实提升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保持优良作风。”

高压管网公司将以本次学习为契机,继续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到来。(高压管网公司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