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蓝焰油气公司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08

2022年6月30日下午2点30分,蓝焰油气公司在3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各级党组织书记和党员共42人参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尹助国同志主持。

会上,公司总经理张志杰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公司领导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进行了颁奖,机关党支部书记瞿聪同志、关山站站长助理舒焰同志分别代表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围绕党建工作、立足自身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蓝焰油气公司党委书记梅标同志作了讲话,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选树典型,弘扬先进,向优秀党员学习;二是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转作风,强实干;三是坚定不移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四是认清形势,积极作为,越是困难越向前。他强调: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新形势、新任务,对我们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位共产党员都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切实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动公司改革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蓝焰油气公司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