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武汉市经开区城市燃气管道老化更新改造项目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7

老旧小区改造暖民心。10月26日上午,武燃设计院作为EPC总承包联合体牵头方的武汉市经开区城市燃气管道老化更新改造项目启动仪式在经开区薇湖水岸小区隆重举行。伴随着武汉市经开区城管局局长郑寿一声令下:“改造项目开工”,标志着武汉市经开区2022年城市燃气管道老化更新改造工作正式拉开序幕。城市燃气管道老化更新改造是重要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有利于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有利于维护城市安全运行,有利于促进有效投资、扩大国内需求,对推动城市更新、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项目是武汉市经开区燃气管道改造的重要项目,也是市燃气热力集团、武燃设计院根据国家统一部署对城市燃气管道老化综合整治建设的重点工程。主要对区域内150个小区(40902户)的燃气设施进行更新改造,其中:更新调压箱350台、更新改造庭院燃气管道10257m、更新改造燃气架空管7814m、更新改造燃气立管1459m、更换燃气金属软管1563户、加装自闭阀1614个。启动仪式上,武燃设计院总经理李沅作为EPC总承包联合体牵头方进行发言:武燃设计院承接了武汉市经开区燃气管道老化更新改造项目,任务下达后设计院高度重视,逐栋逐户,细致踏勘,前期圆满地完成了经开区的可研与初设任务。作为总承包联合体牵头方,武燃设计院将提高政治站位,严把安全关、质量关,与联合体合作方紧密合作,分工协助,发挥各方最大优势,求最大公约数,画最大同心圆,把燃气旧改这一民心工程踏踏实实地做成暖心工程!

项目EPC总承包联合体合作方宝武清洁能源武汉有限公司、代建单位武汉车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监理公司四川同创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纱帽街、东荆街、综合执法中心及燃气专班、局燃管站、中石油昆仑武汉管道天然气公司、汉宁天然气公司相关领导及同志参加启动仪式。(设计院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