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踔厉奋进踏新程,能源服务公司组织参观“城投集团20年成就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1

10月20日上午,能源服务公司组织领导、干部代表前往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汉厅,参观“市城投集团20年成就展”,回顾城投集团走过的20年壮阔征程。

展览以“城投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砥砺奋进二十年,奋发有为再出发”为主题,分为“城市建设”、“企业经营”、“国企担当”三大版块,通过百余幅优秀作品展现了市城投集团20年来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取得的卓著成就和先模事迹。 

参观时,公司党员干部职工们驻足仔细观看,相互交流讨论,通过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一段段震撼的音像视频,从不同角度细细感受这二十年来市城投集团发展变化的铿锵足迹,体会城投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和爱党爱企的奉献情怀。大家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纷纷回忆当初,为身为城投人、武燃人而感到骄傲自豪。 

党员章文同志说: 

二十年风雨兼程,二十年硕果累累,承载了城投人不尽的故事与感动,看着城投集团铸就的辉煌成绩,我感受颇深。作为新时代的燃气行业工作者,我要不忘初心,担当实干,更好肩负起自身的职责和使命。 

党员严义亮同志说: 

今天的参观,让我感受到这个展览不仅是一次成就展示,更是一场面向未来的思想动员。我要不断增强会创新的“真本领”,练就能创造的“硬功夫”,在继往开来中坚定创新精神,奋力书写新篇章。 

党员熊慧娜同志说: 

这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记录了城投集团二十年的峥嵘岁月,最有画面感的当属燃气集团公司保供人员面朝管道,背靠蓝天奋力抢险的照片了,让我仿佛置身于当时的工作场景,心潮澎湃。 

能源服务公司自2016年8月成立以来已经走过了6年的发展历程,在市燃气集团公司党委和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公司的调压设备、阴保数据服务、巡线服务、加臭服务已覆盖武汉市及其周边区域,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及口碑。 

2021年公司在保持燃气传统服务业务稳固发展的基础上,积极进行科技创新及新形态业务的拓展,探索应用当前最前沿的5G技术、大数据远传、BDS(中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智能AI技术等,大力发展第三方施工智能监测、智能管网数据监测等关乎管道安全的新兴高价值服务。 为努力开拓燃气增值服务业务,目前已与业内燃气相关专业公司开展战略合作,对燃气增值业务配套安装售后维修进行拓展,建立了“标准、专业、贴心”的安装维修售后服务体系和销售及安装维修售后服务队伍。未来能源服务将为实现公司多元化发展、实现与客户互利共赢而继续奋斗。以高标准推动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笃行不怠、踔厉奋进!(能源服务公司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