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实战比武砺精兵,能源服务公司举办2022年武燃“匠心杯”智能调压技能比武大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8

为强化公司职工燃气设备智能维保技能水平,考核“导师带徒”学习、实操成果,能源服务公司于10月27日隆重举办首届武燃“匠心杯”智能调压技能比武大赛。

燃气集团公司工会办公室主任马兰、天然气公司高压运行组经理李家林到场观摩、指导比赛,上海燃气集团高级技术专家曹平在线上点评比赛,能源服务公司总经理李芹、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章文、总经理助理李捷、副总工程师严义亮及全体职工参加了开幕式。 

马兰主任在开幕式上为比武大赛做开场致辞,强调要充分发挥技术骨干人才的“传、帮、带”作用,将学到的本领学以致用,紧密结合实际,为企业的安全生产和改革发展提供有效保障。随后章文主席做赛前动员。 

比武大赛分为调压设备拆装、更换全套备件包、录入智能调压平台并与调压参数标准值进行比对四个部分。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娴熟地操持着工具,拧盖、拆螺丝、取皮膜,沉着冷静、快速精准,一气呵成,规范地完成了调压器分解、组装、更换备件包和调试等操作,将零部件码放整齐有序。随后,曹平专家,李家林经理围绕选手们的操作手法、操作规范、精神面貌等表现情况进行全方位点评,既肯定了选手们这四个月“导师带徒”的学习成果,也指出了需继续精进之处。严义亮副总工作为裁判,严格对照每一项标准,检查每一个步骤,不放过每一个细节。公司领导和与会人员驻足在观众席内,时刻关注着比赛现场的操作进程,不时地围聚在一起探讨,全场充斥着浓郁的学习氛围。 

最后,李芹总表示本次比武大赛,充分调动了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升了公司技术创新水平,为建设高素质职工队伍打下坚实基础。希望公司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不仅将所学的理论知识带到实操比武中,还要运用到工作中去,对新系统、新知识、新技能的掌握融会贯通,发挥科技创新思维,坚守使命勇担当,以显著的工作业绩证明自身的价值,助力公司维保服务质量的提升。(能源服务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