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武燃设计院第一届五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03

2022年11月2日(周三)上午9点30分,武汉市燃气热力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第一届五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在606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工会主席赵红叶同志主持,35名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燃气集团公司工会关于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职工代表大会换届选举的通知》精神。按照大会流程,首先通过了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名单,宣读了投票要求,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12名职工代表,作为设计院参加市燃气集团公司工会关于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职工代表人选,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参会职工代表严格遵守防疫要求,持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绿码),全程佩戴口罩。(设计院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