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喜报丨市燃气集团能源服务公司成功认定为2022年度“光谷瞪羚”企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08

11月4日科技创新和新经济发展局发布了《关于公示2022年度拟认定“光谷瞪羚”企业名单的通知》武汉燃气热力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成功入选2022年度“光谷瞪羚”企业!

瞪羚企业是指极具创新活力,发展速度越来越快,很像善于跳跃和奔跑的羚羊的高科技企业。按照硅谷的解释,“瞪羚企业”就是高成长型企业,它们具有与“瞪羚”共同的特征——个头不大、跑得快、跳得高,这些企业不仅年增长速度能轻易超越一倍、十倍、百倍、千倍以上,还能迅速实现IPO。认定范围主要是产业领域符合国家和省战略新兴产业发展方向,涵盖新兴工业、新一代信息技术(含大数据、物联网与云计算、高端软件、互联网)、生物健康、人工智能、金融科技、节能环保、消费升级等领域。

瞪羚企业可以实现助推产业梯队发展,大规模高速成长的“瞪羚企业”集群作为产业集群后备,通过对这些“瞪羚企业”的扶持和培养,一方面可以进一步深化“双创”,另一方面可以使得其中产生更多的独角兽企业。一个地区的瞪羚企业数量越多,表明这一地区的创新活力越强,发展速度越快。

能源服务公司是市燃气集团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目前为华中区域唯一一家燃气行业综合应用服务公司。经过六年多的发展,公司的调压设备、阴保数据服务、巡线服务、加臭服务已覆盖武汉市及其周边区域,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及口碑。公司在保持燃气传统服务业务稳固发展的基础上,积极进行科技创新及新形态业务的拓展,探索应用当前最前沿的5G技术、大数据远传、BDS(中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智能AI技术等,大力发展第三方施工智能监测、智能管网数据监测等关乎管道安全的新兴高价值服务。司一致在努力开拓燃气增值服务业务,目前与业内燃气相关专业公司开展战略合作,对燃气增值业务配套安装售后维修进行拓展,建立了标准、专业、贴心的安装维修售后服务体系和销售及安装维修售后服务队伍。

能源服务必将在未来的发展中,专注“科创+服务”的运营模式,紧跟科技迭代的步伐,与时代共同发展进步,始终持续打磨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