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蓝焰自动化公司开展2022年管理人员培训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6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赋能国企经营管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蓝焰自动化公司举办了2022年管理人员培训活动,邀请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刘明菲、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雷江梅为管理人员授课。公司董事长安文风及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基层党员骨干参加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线上培训的方式。培训开始后,两位教授分别以“提升卓越创新能力,打造一流科改示范企业”以及“从苦难辉煌走向民族复兴”为议题,首先由管理学院刘明菲教授围绕国企经营管理所需专业知识展开培训,内容包括科改企业发展概况、如何突破业务、技术、人才“三个天花板”、如何打造企业卓越创新能力以及企业发展方向:“专精特精”共创未来;接着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雷江梅教授围绕党的历次党代会历史展开培训,内容以党的一大至二十大会议精神为主线进行梳理,其中重点剖析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企业发展,坚持党建工作与企业经营工作同频共振、相互促进。此次培训采取理论实践相联系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现场气氛热烈,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在场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结合实际,强调科改企业经营发展重点,总结工作攻关痛点难点,收获颇丰,达到了理论上的提高、思维上的拓展、业务上的完善,今后将结合此次所学到的知识,更有成效开展工作。

在下一步工作中,蓝焰自动化公司将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回顾党的历史,激发奋进力量,凝聚思想共识,公司继续加强党建工作与企业经营工作深度融合,同时通过此次培训推动企业管理模式不断创新精进,提升企业管理人员业务能力、综合素质,实现企业管理水平不断提高,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经营目标,力争成为行业内技术研发与经营管理领域的先行者、领跑者。(蓝焰自动化公司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