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蓝焰自动化公司召开2022年度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19

2023年1月18日,蓝焰自动化公司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公司606会议室顺利召开。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先进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市场总监张杰主持。

会议首先由公司副总经理焦阳做年度工作报告,副总经理黄经纬宣读公司2022年度先进表彰决定。随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先进代表颁奖。颁奖仪式后,燃气集团公司先进集体代表秦国华、燃气集团公司先进个人代表尤飞、公司先进部门代表刘雪波、公司先进班组代表宋微4名获奖代表作了精彩的表态发言,引起全体在场员工广泛共鸣与热烈反响。董事长傅成君代表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体员工辛勤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公司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会议最后,公司董事长傅成君重点传达了市燃气集团公司改革方向与重点举措,并提出“创新创业 市场拓展 提质增效 ”12字年度经营主题。傅成君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面对新的历史使命,公司更须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增强能力,以更振奋的精神、更顽强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抢抓机遇,顺势发展,深度推进国企市场化改革步伐,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面对防疫工作新形势,对待安全问题仍不能有一丝松懈,守好安全责任红线。

2023年,蓝焰自动化公司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继续在集团公司及其他股东方的正确领导与大力支持下,团结带领全体干群,凝心聚力、实干担当,为全面实现“十四五”中期目标而努力奋斗,为集团公司供气一张网建设及“燃气(能源)+,资产运营+”双战略目标的实现书写蓝焰新答卷!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