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蓝焰油气公司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暨第一次廉政提醒约谈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20

为坚定不移正风肃纪,着力整治违规吃喝,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蓝焰油气公司快传达、快部署、快落实,第一时间响应上级工作部署安排,于2023年1月19日上午召开了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传达城投纪委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公司整治违规吃喝问题相关工作。

动员会上,蓝焰油气公司领导班子及中层管理人员集中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城投集团纪委《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重申纪律要求的通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会议要求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党中央关于作风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认识“四风”反弹回潮的危害性,深刻认识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同时蓝焰油气公司纪委书记尹助国代表公司党委、纪委对公司领导班子及中层管理人员开展2023年第一次廉政提醒约谈:一是要求党员领导干部思想认识要“一丝不苟”,带头维护好党的政治纪律规矩;正视问题要“一针见血”、解决问题要“一清二楚”,带头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示范带头要“一马当先”,带头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二是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原则、敢抓敢管,切实履行好职责使命,牢固坚持思想政治引领,深入推进清廉国企建设。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