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新春“开门红”,阔步启新局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29

节日期间,武煤百江安全保供井然有序。130名送气工坚守江城,走街串巷,把一罐罐放心气、安全气、优质气送到千家万户。

告别春节团圆假期,全体武煤百江人迎来上班第一天。公司领导深入各部门,亲切看望上岗员工,派发开工红包,衷心感谢大家弃小家顾大家,出色完成春节保供工作,各位领导还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努力工作,再创佳绩。开工大吉!武煤百江到处呈现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市场发展部36家直营门店全部在武汉瓶装气网上销售平台“瓶安约”上线,公司又开启了网上订气新渠道。汉口北的阿波罗钢检厂钢检车间内,一派忙碌。首批300瓶新检修瓶刚走下全自动悬挂链,员工们正在紧张有序地安装配阀门、气密试验、抽真空。上午9时,载着检验完毕的50瓶15公斤型钢瓶,运瓶车徐徐驶离厂区,前往客户单位。运输业务部开启“车安哒”智慧管车APP应用推广学习,加强部门信息化管理。生产运营部各充装站也是一片繁忙。

昂首新征程,阔步谋发展。武煤百江全体员工将确保“开门红”“开门稳”“开门好”,快干、实干、加油干,为全市液化气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