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武燃设计院2023年举办 “喜迎新春·开心包饺子”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19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营造欢乐喜庆祥和、团结奋进的节日氛围,增强员工凝聚力,让员工感受到节日的喜庆和幸福。武燃设计院工会举办2023年“喜迎新春·开心包饺子”活动。

1月18日下午,在设计院员工食堂里,员工们欢聚一堂,撸起袖子、左右开工、在欢声笑语中亲自动手开开心心将幸福、健康、温暖和圆满包进饺子。随后,煮饺子,吃饺子,一起享受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快乐,在品尝饺子的过程中,员工们相互传递新年锐意进取、踔厉奋发、大展宏图的祝福。 

本次活动,受到员工们的一致好评。不仅丰富了武燃设计院员工节日文化生活,进一步促进各部门间员工感情交流,引导员工们共同感受中国春节文化之美、生活之美、和合之美。同时也促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心态开始新一年的工作。(设计院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