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走访慰问送温情,结对帮扶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10

春节将至,为把新春问候和祝福提前送到困难群众心中,让结对共建社区居民感受到新春前的温暖和关爱,2023年1月9日上午,武燃设计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沅带领设计院领导班子成员程心宇、赵红叶、党委工作部与聚才社区蔡书记、黄书记等一行工作人员共同走访慰问了社区中困难居民(其中包括失独老人、收入低、身体残疾、重疾等困难家庭)。为30户困难居民送去香米、食用油、牛奶、鸡蛋等慰问品,提前祝福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社区干部的陪同下,武燃设计院班子成员一行入户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家庭,送上来自设计院关爱的慰问品和节日祝福,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嘱咐保重身体。困难群众非常感谢设计院的春节送温暖,虽是简单的几句慰问和关怀,却让生活困难群众家庭十分感动。 

此项活动武燃设计院坚持了近十年,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武燃设计院与社区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更是体现出武燃设计院的社会责任担当。今后,我们将继续扎实开展共建工作,将共建落到实处!(设计院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