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能源服务公司开展“清洁家园,你我共同守护”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10

春节即将来临,为加强公司文明治理,消除消防安全隐患,营造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提升企业形象。1月6日下午,能源服务公司组织开展“清洁家园,你我共同守护”主题实践活动,在公司党员干部带领下,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能源服务公司全体员工手拿铁锹、搂草耙、大扫把等清扫工具到指定区域展开劳动。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有条不紊地清除公司外部道路上的垃圾和落叶、清理排水沟槽和卫生死角,进行了一次“地毯式”清查。身体上的劳累丝毫没有阻挡大家高涨的劳动热情,道路上的垃圾在一次次弯腰搬起的动作中逐渐消失,一下午共清除垃圾近20袋,使整条道路环境焕然一新,真正做到消防通道无安全隐患! 

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员工环境保护意识,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同时也充分发挥了党团组织的先锋引领作用,彰显了“暖心蓝”的风采,实现安全生产与文明建设齐抓共管,筑牢公司发展的“安全底线”与“卫生防线”。(能源服务公司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