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强强合作 共育技能型人才培养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08

2月7日上午,武汉燃气热力学校与武煤百江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武煤百江三楼会议室举行,公司总经理邓俊与武汉燃气热力学校负责人张志刚共同签署协议。本次校企战略合作内容主要包括开展燃气从业人员资格培训、定单式委托培养班、企业职工能力等级提升培训和认定工作等。

武汉燃气热力学校是国内有名的燃气类职业教育学校,建有最前沿、最具操作性的燃气实训基地,在培养大量基层技术操作人员上具有极强经验。武煤百江则是武汉市规模最大的液化气龙头企业。两家单位长期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本次合作更是瞄准燃气行业创新发展趋势,立足校企融合与优势嫁接实现合作新突破。武煤百江可为燃气学校提供教学实践实训机会,丰富学生的社会实践经验,对燃气学校学员开展实际操作培训;燃气学校也将重点安排师资力量,满足武煤百江人才培养的需求,并提供智力指导与支撑。 

本次协议的签署是武煤百江与燃气学校在创新校企合作、加强企业人才队伍培养上更高水平上的新尝试,是共同深化培训合作,搭建瓶装气培训新平台,共同服务瓶装燃气市场健康发展的新突破。双方负责人表示双方愿意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采用得力措施,把强强合作、互利共赢的举措落地生根,走深走实。

武煤百江公司董事长张曙东、常务副总经理黎剑、副总经理吕效辉、副总经理金文娟、安全总监严家明及公司各部门负责人,武汉燃气热力学校负责人张志刚、常务副校长辛玲、副校长付斌、培训部长张勇、教务部长刘坤、党群副部长潘荣等参加会议。(武煤百江公司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