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浪漫相约,公益相伴,武煤百江公司开展员工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15

2月14日是西方情人节,武煤百江公司开展了“用燃气温暖生活 用血液点亮生命”无偿献血活动,用爱心行动诠释热血浪漫。为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献血地点分别设在公司本部和汉口灌瓶厂,虽然室外温度较低,但依然阻挡不了大家参与的热情,在武汉血液中心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下,每位参与者都经过登记信息、测量血压、化验血样、检查身体、采集血液等多个步骤,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当拿到献血证的那一刻,大家的脸上都写满了舒心的笑容,充满了光荣和自豪。“用燃气温暖生活  用血液点亮生命”,武煤百江公司作为全市液化气经营龙头企业,在保障安全供气、服务千家万户的同时,以献血活动为契机,倡导广大干部员工在做好民生保供的同时,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为社会公益事业持续奉献爱心。(武煤百江公司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