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一个小时内,武汉市天然气公司这个管理站收到两条表扬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10

武汉市天然气公司一直以来积极配合城市改造,近日频获市政业务相关方表扬,小东门管理站在城市留言板上连获两条点赞。

在城市改造项目中,涉及到地下管网开挖的,施工方会同管网所有方进行沟通。”水、电、气、电信……这些单位我们都要对接,挖破了不仅会造成经济损失,还有很大的安全隐患。” 彭刘杨路南延线的市政项目负责人说道,“每次天然气公司最积极,总是第一个向我们进行细致全面的技术交底,我有好几个项目和他们打过交道,让人很放心。” 

而市天然气公司也会在开工前提供燃气管线信息,提前与施工单位联系,明确管线走向、做到标识清楚;会向施工方告知管道的管径大小、供气压力、深埋管道等信息,做到第三方施工不留死角。 

“挖机一入场我就开始监护了,”武汉市天然公司小东门管理站的孙毅说道,他负责彭刘杨路南延线的施工监护,截至目前仍每天为此项目而奔波。“这两三年早已熟悉工地周围的环境,现在闭着眼睛就能从管理站走到施工现场,这里已成为第二办公点了。” 

每天上午下午两次点位监护,保障燃气安全与施工安全是武汉市天然气公司每位施工监护员的职责所在。“常规情况下每天去两次,施工进度加快的时候晚上会通宵。”孙毅说。 

同样,负责东湖熙园雨污分流项目施工监护的武汉市天然气公司小东门管理站员工安也、王松林也在同一天收到表扬。东湖熙园雨污分流项目是武昌区的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今年2月10日开始动工,预计工期一个月左右。 

“不管晴天还是下雨天,天然气公司工作人员每天监督我们开挖探管” 东湖熙园雨污分流项目负责人在城市留言板写道。 

“下雨天在施工现场发现确实有雨水污水积蓄,能为这类惠民工程出一份力,我也很开心。”王松林说。 

武汉市天然气公司始终将安全放在首位,坚持“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优营商”的工作理念,紧盯安全风险和管网隐患,为江城290余万用户安全用气保驾护航。 (天然气公司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