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高压管网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大会、第三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及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2

2月21日,武汉高压管网公司组织召开2023年工作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大会、2022年度表彰大会、第三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及会员代表大会。会议传达了上级公司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成绩,部署2023年工作目标和任务,对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生产安全和提质增效等工作均进行了分析总结,对公司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通过了各项职代会议案。全体党员干部、先进代表、职工代表共计98人参会。

本次会议历时一天,内容丰富,达到了全面总结成绩、振奋精神、凝聚共识、团结向前的既定目标。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及时传达、深入领会、牢牢把握会议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职尽责。 

下一步,武汉高压管网公司全体员工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公司各项工作部署,牢牢抓住公司重要战略发展机遇期,统筹推进安全生产、市场开拓、改革创新、工程建设、互联互通、合规治理和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任务,全力推动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健康发展。(高压管网公司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