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开局迎喜讯|三金潭高中压调压站天然气压力能综合利用示范项目膨胀螺杆式发电机组降噪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2

2023年2月22日上午,武燃设计院三金潭高中压调压站天然气压力能综合利用示范项目膨胀螺杆式发电机组降噪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本次竣工验收由武燃设计院与武汉联合立本公司联合组织,参加竣工验收的单位还有武汉市燃气热力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武汉雄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三金潭高中压调压站天然气压力能综合利用示范项目是武燃设计院的重点项目之一,曾在武汉市生态环境局组织的2022年绿色低碳典型案例评选活动中最终入选,获评“绿色低碳典型案例”,目前该项目正处于综合验收阶段。场站开机运行后,为消除设备低频噪音对天然气场站工作人员带来的不利影响,营造更加舒适安全的工作环境,武燃设计院秉着“以人为本”的原则,多次组织降噪技术交流会,旨在解决噪音治理问题。经多番讨论研究,最终确定按GB3096-2008中3类标准执行(即日间65dB,夜间55dB),验收点以办公楼、门卫室为噪音敏感点。 

该降噪工程于2022年11月15日开工,经过一个多月高效组织与专业施工,于2022年12月20日完工。经过降噪治理后,办公室日间噪音由原来的70 dB 降至57 dB,门卫室日间噪音则由75 dB 降至60 dB符合标准要求,成效显著。 

本次降噪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切实改善了三金潭高中压调压站天然气压力能综合利用示范项目的声环境,也为后期试运行和综合验收移交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设计院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