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安全第一课,能源服务公司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安全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02

为贯彻执行国家“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增强员工自我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公司节后复工安全生产,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1月29日上午,能源服务公司生产制造部组织召开节后复工复产安全培训会议。公司副总经理章文和生产制造部全体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复工复产“三个一”、高危行业“六个一”,高处作业、消防安全、机械设备加工及有限空间作业等安全知识,牢固树立了“安全培训不到位就是重大安全隐患”的意识,全力营造安全生产氛围。 

章总表示,在春节复工的关键节点,组织开展培训班就是要切实提升服务团队的安全知识和业务能力,抓好节后复工工作,保障全年安全生产服务工作顺利开展。他强调,一是节后复工复产时段属于安全生产事件高发期,希望大家赶走“节后综合症”,提高安全意识,做到“人到场,心到岗”。二是节后复工需重点做好防火灾、防触电和防高空坠落等工作,外出工作时每位服务人员必须正确使用个人防护用品和安全防护措施,进入施工现场必须戴好安全帽。三是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持做到不触碰行业法律法规的“红线”,不突破生产安全事故“底线”。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补短板,提能力,压紧压实监管责任,履行好职责。(能源服务公司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