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收心鼓干劲,奋进开新局,能源服务公司召开专项改革发展工作宣贯、布置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02

1月30日下午,能源服务公司组织召开专项改革发展工作宣贯、布置专题会,能源服务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余国华主持会议,公司总经理李芹、副总经理章文及全体员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总经理李芹传达了1月20日集团公司第三次专项改革工作会议精神。随后会议专题听取了公司三个改革发展工作专班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基础管理工作专班围绕组织架构及薪酬体系搭建工作、公司名称核准工作、资质申报工作、厂房建设工作等进行汇报;延伸服务工作专班针对前期调研结果围绕武汉天然气公司延伸服务导入,管理模式、运营模式、人员配置、用工模式、人力成本等方面进行汇报;科技创新工作专班围绕第三方施工监护、ABB智能巡线运营、高压场站标准化、智能调压箱等进行汇报。 

余董要求,新一年的工作已经全面开启,公司上下要迅速收心归位,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认真落实市燃气集团公司“燃气(能源)+资产运营+”双主业的战略部署,面对公司改革发展要抢先机、争主动,以“起跑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奋进姿态,抓早一步,谋深一层,突出重点,理清思路,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争先进位。随后余董对推动公司发展改革工作和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强调以下几点: 

一是统一思想,打造“三个服务”品牌 

理清思路,研究吃透双主业战略精神,以“气源多元、一网运营、高质量发展”为方向,加快形成战略明确、板块清晰、专业突出的改革布局,树立“服务为魂、服务为体、服务为本”的宗旨,团结一心倾力实现组建武汉燃气客户服务集团公司改革大计。 

二是“四抓”并举,提质增效促改革 

“新瓶不能装旧酒”,改革要真正推动发展,要不断抓机遇、抓机会、抓市场、抓引领,深耕固有业务,打造业务版图,挖掘科技创新商业价值,持续推进“科创+服务”的运营模式,于变局中开新局。 

三是铆足干劲,全力冲刺开门红 

一以贯之抓紧改革发展建设,强化延伸服务相应资质储备,加快推进标准化场站建立,瞄准重大战略、重点区域。围绕服务提升行动,强化服务体系基础支撑,持续创新服务工作机制,展现公司能力、责任 与担当,以奔跑的状态开局,以争先的劲头冲击开门红。(能源服务公司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