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春节我在岗,织密燃气“保障网”,守护春节“安全线”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30

“春节我在岗!”既是一句掷地有声的承诺,更是一种责无旁贷的坚守,在这个春节,能源服务公司有那么一群人,用坚守诠释新春祝福,用责任与担当书写最美“敬业福”,他们始终坚守岗位,坚持巡线工作,把好燃气安全最后一道关。

春节期间,大家忙着跟亲人朋友相聚,但能源服务公司的同志们并没有忘记巡线任务,他们放弃与家人团聚欢度春节,坚守工作岗位,顶着严寒对外环、中压、水务的输配管线开展巡查,及时了解掌握管线的运行状况、环境,对燃气管线上的附属设施进行编号登记及核实,确保管道附属设施的齐全。保障了春节期间燃气安全稳定供应,确保了居民吃着“热腾腾”的饭菜,渡过一个“暖洋洋”的春节。 

这七天,他们共完成高压管线巡查674.1km,共巡查管线标志桩、牌及测试桩300余根。完成中压管道巡查500余公里,调压箱巡查30余处。 

大年初一,刘志烨与付浩南两名同志前往管道巡线路段开展巡线稽查,他们结合实际情况以“点、线、面”立体检查法,对沿线情况做好记录,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实行全闭环管理。 

初七开工,他们再出发,认真检查巡线内容,完善了符合工作实际的路线巡线及巡线周期工作计划,全面提升巡线质量,全力保障燃气管线安全运行,为冬季燃气稳定供应保驾护航。 

过去的2022年能源服务公司风雨同舟、砥砺奋进,2023年再出发能源服务公司将笃定信心、改革创新,用始终如一地执着为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夯实基础,全力冲刺“开门红”。(能源服务公司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