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改革奋进时 喜讯连连 捷报频传-武燃设计院荣获省级勘察设计成果一等、三等多项殊荣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1

近日,湖北省设计协会正式发布“2022年度湖北省勘察设计成果评价”评选结果。武燃设计院两个项目喜获殊荣:《百二河生态修复工程配套蒸汽管道迁改项目》获得一等成果,《蔡甸高高压调压站工程》获得三等成果。

其中,百二河生态修复工程配套蒸汽管道迁改项目,专业度要求极高,设计过程需协调专业繁多,包括景观设计、雨(污水)设计、强弱电设计、桥梁设计、水利设计等。本次设计不仅提高了武燃设计院后续在热力设计市场开拓的竞争力,为武燃设计院在复杂的市政热力管网设计、大口径长输蒸汽管道的设计积累了宝贵经验,更为武燃设计院的大口径长输蒸汽管道设计绘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蔡甸高高压调压站工程调压站规模大、功能齐,设备先进,阴极保护采用强制电流阴极保护法,备用发电机采用燃气发电机,相比传统方式,更加环保节能。 

本次成果奖由湖北省勘察设计协会组成专家评审团,通过独立的评审机制对500多项勘察设计成果进行了综合评价,是湖北省勘察设计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成果奖项。武燃设计院从众多优秀参赛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两项大奖,印证了武燃设计院在湖北省勘察设计行业中综合实力。今后,武燃设计院将持续同步行业发展,加大设计创新力度,创作出更多质量优、水平高的作品,树立行业设计标杆,提升武燃设计院软实力,打造行业硬品牌。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