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30

青山铸忠魂,鲜花祭英烈。清明将至,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烈精神,赓续红色血脉,3月30日,武汉高压管网公司团支部在蔡甸区玉笋山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公司团员青年共计10人参与活动。

走进玉笋山陵园,路旁笔直的青松威严耸立,在楚天英烈广场纪念碑前,全体团员青年神情肃穆,在纪念碑前向长眠于此的革命英烈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深沉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 

随后,团员青年一行前往革命先烈陈昌浩的故居进行参观学习,公司团支部书记向在场的团员青年们讲解了陈昌浩同志的英雄事迹,带领大家重温了历史故事。 

岁月长河,历史足迹不容磨灭;时代变迁,英烈精神熠熠发光。公司团支部对团员青年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传承英烈精神,争当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有志青年;二是要练就过硬本领,争当能文善武、一专多能的有识青年;三是要养成优良作风,争当勇于担当、建功立业的有为青年;四是要锤炼高尚品格,争当崇尚文明、传递新风的有德青年。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思想站位,用实际行动向革命先烈致敬,深刻领会英烈精神,汇聚砥砺奋进力量,敢于担当作为,传承发扬英烈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团员青年们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下一步,武汉高压管网公司团支部将带领公司团员青年们牢记革命先烈的精神,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人格品质、英勇的奋斗精神、优良的工作作风,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高压管网公司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