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政企协作谋发展 党建共建聚合力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31

为进一步加强政企沟通,增进政企共识,为燃气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3月31日,武汉高压管网公司与武汉市燃气事业发展中心在安山LNG储存基地联合开展党建共建交流活动。武汉市燃气事业中心党员代表及公司党员、职工代表共计37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在武汉市燃气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范金晖的带领下,大家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安山LNG储存基地工艺区、调度室、储罐,并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的学习。 

在党建交流环节,武汉高压管网公司党总支书记围绕“红色引领”、“强基础提素质”“企业文化”、“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党建工作经验分享。武汉市燃气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范金晖重点围绕政府职能部门廉政监督机制“两书一卡”机制的落实进行了经验分享。 

通过这次党建共建活动,有效推动了政企双方在党建工作的交流互促、进一步深化政企的沟通协作,既是两家单位党建共建的良好开端,更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武汉市燃气事业中心党员代表说道。 

武汉高压管网公司表示,将继续践行大型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全力以赴服务武汉市经济社会发展,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政企协作,积极为为武汉市燃气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高压管网公司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