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武煤百江公司召开宣传工作专题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7

为总结经验,不断提升宣传质效,3月27日下午,武煤百江公司一季度宣传工作会暨业务培训会在公司三楼会议室举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曙东,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金文娟到会并讲话。

今年以来,公司宣传工作以《武煤百江公司2023年宣传工作提升方案》(武百司字(2023)第10号)为引领,做到有计划、有跟踪、有考核、有激励。一季度,公司对外对内宣传工作进步明显,媒体上稿篇数、股东采用数量均有提高,更重要的是公司宣传队伍得到了极大磨砺,无论是稿件质量、亮点挖掘、新闻时效都可圈可点。针对存在的不足,会议以案例分析的形式,重点列举了宣传文字、图片上的共性问题,以及宣传工作自媒体运用结构单一等短板。会上,还专门组织了公文拟制培训,查摆不足、拾缺补漏,提升公文拟制和办理水平质量。 

副总经理金文娟勉励大家进一步提高新闻素养,围绕《武煤百江公司2023年宣传工作提升方案》做到“立足一个早字”即早谋划、早准备、早落实,“强化一个勤字”即勤记、勤学、勤做,“牢记一个变字”即观念变、思路变、方法变。她寄语大家要热爱宣传工作,把宣传工作当作部门开拓创新的重要手段,继续踔厉奋发。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曙东专程到会,他充分肯定了一季度宣传工作成绩。并指出,公司经营发展与员工队伍建设离不开宣传工作,希望大家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二十大大精神统领宣传工作,在宣传影响力、传播力上不懈进取,勇立新功。 

与会人员深受鼓舞,倍感责任,纷纷表示,要不负期盼继续奋发努力,提高业务能力,捕捉身边的亮点,讲好武煤百江故事、传播武煤百江好声音,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宣传力量。(武煤百江公司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