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能源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冬意浓·锦旗红丨能源设计公司荣获长航宿舍居民赠送锦旗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17
 
  不同的锦旗!同样的担当!近期,能源设计公司又收到一面锦旗。该锦旗来自民生路长航宿舍居民赠送,上面赫然写着“解放思想精准服务燃气客户社群 高效全力构筑城市家庭美好生活”。一面红彤彤的锦旗,字里行间尽是肯定,一声道不尽的感谢,饱含着居民们的真情实感,同时彰显了群众对能源设计公司的信任与认可。

为民解难暖民心 面面锦旗显真情

民生路长航宿舍建设交付于1987年,总计112户,是武汉市第一批带电梯的高层住宅楼,自建成以来,居民一直使用瓶装液化气,小区老年人占比多,百余户居民对天然气翘首以盼。2021年12月9日,该小区提出报装申请,但由于周边无气源管,天然气无法接入,导致日常用气十分不便。

“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能源设计公司时刻心系着百余户居民的用气需求,以实际行动解决用气难的生活难题,让燃气“暖流”走进群众的家与心中。2023年,与长航宿舍一墙之隔的长江航运商业体项目报装天燃气时,能源设计公司设计人员叶旸主动提出气源管预留方案,为长航宿舍接入天然气创造条件。后期叶旸多次现场踏勘、沟通方案、优化设计,老旧小区改建现状多,设计人员耐心细致的一户户勘察、一户户定方案,终于2023年7月出具施工蓝图。2023年9月,在长航宿舍百余户居民的热切期盼中,天然气顺利接通。“多亏了能源设计公司,我们才能这么快这么方便的用上天然气”,长航宿舍居民感激地说道。

一面锦旗,是一次赞扬,是一次鼓励,更是一份责任。能源设计公司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时刻牢记企业责任使命,燃气事业是管护老百姓的民生大事,是人民安居乐业的重要保障,今后能源设计公司将继续用心秉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用专业力量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做到惠民生、解民难、排民忧、暖民心,增进民生福祉,筑牢民生之本,夯实发展之基,践行燃气保供责任,扛起国企能源担当,为实现城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坚实的力量。


(供稿:能源设计公司设计一所 叶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3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