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能源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开新局 抢先机 武煤百江喜获最佳贡献奖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21
 
  春节刚过,武煤百江公司喜获江汉区汉兴街颁发最佳贡献奖。2023年武煤百江销售液化气6万吨,全年营业额达4亿元,服务用户12万户
      江汉区汉兴街道党工委对武煤百江2023年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2023年中,武煤百江公司紧密围绕燃气“十四五”战略规划目标,发扬钉钉子的务实精神,统筹安全和发展,聚焦主责主业,全力打造“安全保用户、美誉得用户”的服务品牌,不仅多次荣获武汉市安全先进单位,而且积极构建规范化、科学化、信息化的行业领先安全服务标准体系,在推进武汉市瓶装液化气“一张网”建设中发挥了主导作用,为武汉市液化气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长期以来,作为行业领军企业,武煤百江始终牢记责任使命,无论是在武汉疫情阻击战、历次恶劣气候考验等急、难、险、重挑战面前,公司始终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出色担负起各项保供任务。
      开局即是冲刺、起步即是决战。新的一年,武煤百江将倍加珍惜荣誉,紧紧依靠各级政府与行业管理部门,围绕2024年全年目标,赓续努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开新局、抢先机,实干笃行,全力投入到龙年的新征程之中。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3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