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能源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高压管公司开展“迎新春、包饺子”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21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2月2日,武汉高压管网公司分别在横店调压站和五里界调压站组织开展"迎新春、包饺子”活动,旨在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活动中,员工们齐聚一堂,分工合作,八仙过海各显其能,你擀皮来我来包。大家边聊着家常,边分享着包饺子的技巧和心得,场面温馨而祥和,充满着“家”的味道和温暖。不一会儿,一个个有棱有角、小巧玲珑的饺子逐渐装满了托盘,有的像柳叶、有的像元宝,姿态各异,大家伙纷纷秀起自己的作品,一双双灵巧的手把浓浓的春节情和贴心的祝福语满满包进了圆鼓鼓的饺子里。

伴着阵阵香味,热气腾腾的饺子便出锅啦!大家围坐在一起品尝着香气四溢、汤汁鲜美的饺子,饺子虽小,但传递着关心和和温暖,一个个饱满圆润的饺子中,包着的不仅仅是鲜美可口的馅料,更是一份份满满的员工情。

此次活动营造了团结和谐、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加强了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意识,同时也让员工感受到家的温暖。 高压管网公司 叶杜芮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3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