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能源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冬季保供|武煤百江95007温暖在线保畅通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21
 
  1月20日起武汉气温“断崖式”下降,进入低温冰冻模式,最低气温持续在零下5度。武煤百江公司客服中心接线员们全员上岗,以满腔的热忱与贴心的服务,确保95007热线畅通,把温暖送给江城千家万户。
  连日来,武煤百江公司进入高峰保供模式,作为武汉市最大的液化气客服中心,呼入量创下近年峰值。几乎一夜之间,话务量从日均3000猛增至8000,客服热线启动了极端恶劣天气紧急预案,打破日常班制,全员上岗。一声令下,大家从四面八方赶来。

20日,正在新婚燕尔的汪家妮毫不犹豫地推迟蜜月,一进入座席,她便戴上耳,当天有效处理来电120个。在去年年底评比中,她被评为95007客服热线美丽之星,在此轮严寒高峰考验面前,她用真诚与专业诠释了武煤百江年青员工忘我奉献的拼搏精神和劳动之美。在客服中心,舍小家顾大家的例子比比皆是。高曼是公司95007客服热线中的唯一男生,服热线呼入量陡增,正遇母亲生病住院,为不影响工作,专门请来护工照料母亲和年幼的孩子,妥善安后,高曼又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

客服中心每位座席员时时处处心系一线,争分夺秒,确保每一个来电都处理得准确及时高效。大家主动调整工作节奏,千方百计提高接听率,就连去食堂吃饭也是小步快跑。由于话务量增多,声音逐渐嘶哑,但座席员们始终以微笑和温暖回应每一位用户,用专业和真诚打动了无数人的心。

20日以来,95007客服热线在低温恶劣天气的高峰保供保畅通面前,充分体现了武煤百江人的铁军精神。我们深信,在这样一支团结、拼搏、奉献的队伍共同努力下,武煤百江公司必将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3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