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能源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能源设计公司成功签约潮州深能甘露热电 有限公司市政热力管设计项目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21
 
  近年来,能源设计公司持续推动核心业务发展,向能源设计施工一体化转型升级,取得较好成效。2024年1月17日,能源设计公司成功签约潮州深能甘露热电有限公司市政热力管设计项目。该项目的签约,标志着公司实现广东热力设计市场零突破,迈出了高质量发展的新步伐。

能源设计公司服务于深圳能源20余年,在燃气领域建立了长远稳固的合作关系。潮州深能甘露热电有限公司为深圳能源下属公司,经营燃气热电厂并向周边工业用户供应蒸汽。该项目的签约正式开启了与深圳能源供热领域合作,并成功打开广东热力市场,对公司未来的业务拓展是个良好开端。

下一步,能源设计公司将把握资质资源优势,发挥专业技术特长,加深加强广东供热市场的开拓与服务,形成新的增长极。并持续加强加深业务融合,以点带面,不断拓展内外市场,为实现能源设计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硬支撑”。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3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