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能源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凝心聚力 新时代新赛道奋进新征程丨能源设计公司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4年度职工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21
 
  岁序更迭,华章日新。为表彰先进,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总结经验,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1月31日上午,能源设计公司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4年度职工大会”,公司领导班子、全体中干、全体党员、职工代表等100余人齐聚一堂,共叙佳绩,共话新春。

2023总结表彰先进鼓干劲

大会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会议由能源设计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超主持。首先,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了《国歌》;随后,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赵玉落作了2023年度行政工作报告,总结了公司在2023年面临的多重压力和挑战,及时调整步调,围绕集团公司双主业战略及公司设计施工一体化的要求,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年度总体经营目标任务。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布局和规划;副总经理熊亮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公司领导们分别为先进集体、先进班组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

2024年度职工大会

总结表彰大会颁奖仪式后,展开了能源设计公司2024年度职工大会。公司总经理助理袁麟同志宣读《2024年度市场经营工作要点》;公司总经理赵玉落同志作《2023年度安全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2023年度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2023年度招待费使用情况报告》,以及《集体合同》《工资专项集体合同》《劳动安全卫生专项集体合同》《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专项》的三大一小合同,并由公司总经理赵玉落同志针对前期征集到意见在会上作回复!

看齐“最美”标杆,汲取榜样力量,随后由先进个人代表向东栋同志、先进集体市场经营部代表翁海峰同志、先进市场拓展明星代表叶暘同志分别进行发言。绘岗位之彩,担时代之责,荣誉属于过去,未来更需奋进。

会议最后,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沅做总结发言,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2024年工作计划与奋斗目标,在讲话中,他祝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衷心感谢为能源设计公司发展而辛勤工作的员工们,全面介绍2024年发展战略和重点工作,并对公司市场业务的拓展、科技创新工作、设计施工一体化等管理工作等方面提出期望目标,希望大家能够克服各种困难,团结协作,求实创新,不断开创企业发展的新局面。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2023年围绕集团公司“燃气(能源)+、资产运营+”双主业战略及能源设计公司施工一体化改革的发展要求,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团结一心、砥砺前行,较好的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2024年,职工们将努力学习,积极开拓,勇挑重担,奋力前行,努力克服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不断开创企业发展的新局面。能源公司将全面落实本次会议的相关工作部署,努力在推动公司转型改革发展上建功立业,为在更高起点上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新贡献,为能源设计公司十四五规划战略目标及企业改革转型努力奋斗!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3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