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能源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流动红旗“动”起来 安全生产“稳”起来 武煤百江“安全生产流动红旗”四季度评比结果公布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21
 
  安全生产流动红旗评比活动是公司狠抓安全生产、落实班组安全文化建设的重点工作之一。随着四季度评比结果的公布,市场发展部广埠屯门店长王静、生产运营部灌装押运主管吴吉在公司新年的第一次安委会上接过流动红旗,他们将继续传承安全理念,展现榜样力量!

市场发展部广埠屯门店:落实是一种底气、坚守是一种力量

  广埠屯门店位于武昌区的核心区域,周边商业繁华、高校林立,因其特殊的地理位置,标准化的安全工作显得更为重要,店长王静带领门店员工,全面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工作,无论是门店内的日常安查,还是用户端随瓶安检都做到事事有记录笔笔落实,确保全年安全零事故;在公司“HSE”安全标准化建设过程中,率先完成各项安全管理台账建设,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门店全体员工齐心协力保安全、促发展,年度销量完成率102%安全零事故较好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生产运营部灌装押运班组:质量就是生命,责任重于泰山

生产运营部汉口灌瓶厂的灌装押运班组不仅承担着钢瓶充装的质量管理责任,还要保证押运工作的服务质量,是公司质量管理体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在2023年武汉市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中,该班组紧扣活动主题,立足自身岗位,凭借《降低钢瓶出厂不合格数》课题,荣获武汉市质量管理小组成果三等奖。成绩的背后是班组全体员工日复一日的付出,他们认真修订《气瓶充装质量管理手册》,制作岗位“两单两卡”,紧紧围绕公司产品质量管理目标,抓源头、抓过程、抓细节,以质量安全管理为中心,使灌装质量全面受控,不断将各项管理工作推向规范化、标准化。

 

2023年度安全生产流动红旗活动完美收官共计8个班组获此殊荣,公司内部形成了较好的安全管理氛围,各班组安全意识显著提升。2024年公司将结合 “HSE”体系建设、“8S”现场管理等工作的开展,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流动红旗的评比标准,期待涌现更多的优秀班组,为完成全年经营目标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3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