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能源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雪地温情志愿红,除雪护行保畅通——能源设计公司奋战清雪一线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28

新年开工,瑞雪送祥。一夜之间武汉披上了银色的盛装,但也给广大群众出行工作带来极大不便。能源设计公司党委积极号召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开展除雪除冰作业,做到以雪为令 党员先行,广大干部职工主动参与,为安全畅通、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做出贡献,减少了积雪结冰带来的安全隐患,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国企担当。

222日,公司的党员突击队与各类除雪器具在公司楼下严阵以待,干部职工们有序分发工具投入到除雪除冰行动中,大家忙碌的身影也成为街头一道别样的风景。他们不畏严寒、分工明确,齐心协力,分组分片清除办公大楼门前和行人道上积雪和暗冰,铺设防滑草垫,打通出一条条出行安全通道。

虽然很累,但看着身后干净的道路,听着过路群众们的赞许声,内心感到无比欣慰。经过大家浴奋战,几条路道积雪全部清理完成,虽然大家弄湿了鞋袜,手脸冻得通红,但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除雪保畅当先锋,白雪更映党旗红。远远望去,能源设计公司办公楼前的旗帜高高飘扬在风雪中,鲜艳的红在一片银装素裹中显得分外醒目,更彰显着能源设计公司上下一心、精诚团结的优良精神。下一步,能源设计公司将认真抓好安全防范工作,落实好保畅保供保民生工作任务,用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在新的一年为公司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与活力。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3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