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能源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总结找短板,谋局开新篇——2023年度能源设计公司总承包管理总结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28
 

为深入推进总承包管理,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打造公司核心竞争力,高质量发展,2024222日,能源设计公司项目管理部组织公司全体员工参加的“二〇二三年度能源设计公司总承包项目管理总结会”,总结展示管理经验成果,切实抓好实践应用推广,全面提升管理效率能力。

 


新征程开启新作为,2023年,是机遇之年也是变革之年。为实现公司战略目标,拓展公司长远的发展,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审时度势、深思熟虑,能源设计公司进行了更名升级,先后取得市政二级施工资质、新能源发电资质,成立了能源设计所、碳研究中心,开拓了智慧燃气、新能源发电、城市燃气旧改EPC等新型业务,全体总承包参与人员克服重重困难,披荆斩棘,奋力推进总承包项目各项工作的开展,圆满完成了能源集团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几个典型总承包项目立足自身,深入剖析回顾2023年项目实施全过程,交流分享了项目管理良好实践经验、遇到的困难问题和下步改进提升方向,扬长补短,抓准关键,更牟定了新年的目标,为工程总承包服务品牌更上层楼提供了坚强助力

最后,能源设计公司总经理赵玉落对大家在2023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与感谢并对2024年的工作提出要求,总承包和施工业务既是能源设计公司未来发展的需要,全体员工要不断坚定发展信心,振奋精神,谋局开篇,起好步,开好局,统一思想,注重工作实效,坚定不移促发展。新的一年,能源设计公司将全面围绕“强管理、提效率、促效益、增效能”,贯彻落实“高质量跨越发展迈上新台阶”目标。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3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