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能源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奋进笃行向未来,行稳致远再出发 ——武煤百江召开2024年综合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28
 

2月26日下午2时,武煤百江公司召开了以“奋进笃行向未来,行稳致远再出发”为主题的2024年综合大会。公司经营层、中层、主管及员工代表、共百余人参会。会议由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金文娟主持。

会议重点聚焦武煤百江未来发展方向,深入剖析了2024年的核心工作任务,并正式公布了《武煤百江2024年重点工作清单》,向全体员工宣贯“2024年我们要如何”的具体方向,进一步强调了工作目标和前进路径。会议还对2024经营情进行预测和分析具体部署了HSE管理体系分解、标准化建设以及信息化管理提升等重要工作。此外,会议还举行了专业技术人员聘任仪式,对2023年度获得公司荣誉的优秀团队个人进行了表彰。

常务副总经理金文娟强调,2024年是武煤百江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关键时刻,也是武汉市液化气行业迎来历史性变革的一年。公司应紧密关注监管、行业和创新的变化,以坚定的步伐、开阔的视野、果断的决心和有力的措施积极应对挑战。我们需瞄准经营痛点,突破管理难点,解决发展焦点,全力推进规范化、信息化、数智化建设和人才强企建设,打造液化气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新道路。金文娟从人才建设、作风建设、企业文化建设和标准化建设四个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她指出,公司将出台一系列措施,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同时,加强作风建设,确保重点工作清单考核和督办机制的有效执行,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以党建为引领,强化文化强企战略,汇聚员工力量,树立行业标杆。

 

总经理邓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通报了武汉市主城区液化气行业整合的最新进展和重要意义。随着发起人协议的签署,由武煤百江主导、全市主城区七家企业共同参与的液化气联合企业即将诞生,这将为武汉市液化气行业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整合不仅是行业规范发展的必然趋势,也对武煤百江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挑战。面对这一形势,武煤百江必须顺势而为,积极应变,全面调整经营策略和思路。我们需要在差异化、规范化、优质化方面下真功夫,打造“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武煤百江优质服务体系、服务标准与管理输出标准。

其次,邓俊强调要抓住当前有利的经营环境和股东支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实现更快速的发展。我们要充分利用好这些优势,推动公司不断向前迈进。

,邓俊指出要重点打造高效、过硬、出色的作风建设。今年,公司将作风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实行重抓严管,全过程闭环管理与部门负责人首问负责制。我们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严格执行效能考核机制。我们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稳步前进,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

邓俊勉励大家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坚信星光不问赶路人,历史不负有心人。只要我们共同努力,必定能够实现公司变革发展的新突破和新业绩。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曙东针对当前的形势与任务,发表了重要讲话。他着重强调,党员干部和全体员工需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身心地投入到推动公司变革与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他鼓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共同为公司的未来发展贡献力量。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回顾过去一年,武煤百江在董事会的指导与支持下,实现了历史性扭转,首次实现经营性盈利,得到了股东和社会的广泛认可。展望新的一年,武煤百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迎接每一个挑战,奋力开拓出一条更加坚持、更有力量、更具底气的武煤百江高质量发展的道路。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3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