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选聘武汉燃气热力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干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5-31

为加强集团公司干部队伍建设,认真落实集团党委会关于对相关单位干部选任工作的意见,现就对新组建的武汉燃气热力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选任工作提出如下实施建议:

一、在集团范围内招聘拟任武汉燃气热力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位1人。

(一)、岗位任职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政治素质高,思想作风正派,责任心、事业心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

2、具备履职所必须的管理能力、文化水平和专业知识。

3、廉洁自律,作风正派,团结同志。

4、身心健康。

(二)专业条件

1、年龄在45周岁以下。

2、大学专科及以上。

3、集团公司基层单位任中层副职(含集团公司本部副主任科员)2年以上(含2年)

4、熟悉燃气设施设备运营。

5、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在集团范围内招聘拟任武汉燃气热力能源服务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1人。

(一)、岗位任职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政治素质高,思想作风正派,责任心、事业心强,工作严谨,原则性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

2、具备履职所必须的管理能力、文化水平和专业知识。

3、廉洁自律,作风正派,团结同志。

4、身心健康。

(二)专业条件

1、熟悉各项财经法律法规,具有较全面的现代企业管理知识,出色的领导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和沟通能力,善于使用人才和培育人才;

2、财会、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3、助理会计师及以上职称;

4、任职务相当于集团内部企业财务主管及以上职务,且满5年任职经历;

5、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招聘方式及程序

   此次招聘主要采取向全集团范围内公开竟聘方式,公开招聘分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核等环节。具体如下:

1、报名

凡有意应聘者,持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职称证(以上各类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以及报名表报名,报名时间为2016531日—201666

2、资格审查

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和任职后的全过程。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证属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3、面试

6月上旬集团公司组织对拟定参与竞聘人员进行面试。面试主要听取应聘人的应聘演讲发言,应聘者应围绕企业管理、自身履职尽责的想法以及对竞聘职务的认识,履职后的工作设想、思路等进行阐述,时间不超过30分钟。二是考核人员围绕竞聘人员个人陈述内容进行提问。

参加竞聘考核人员为集团公司领导、部门负责人。

4、考核

考核由考核领导小组组织党委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纪检监察室相关人员到考核人单位,从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考核其在单位工作期间的工作表现。

5、成绩确定方式

以面试(70%)、考核(30%)计算个人综合总成绩, 集团公司党委根据面试和考核结果,结合工作实际,最终确定拟聘用人员。

6、聘用

聘用人员与武汉燃气热力能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其薪酬待遇按武汉燃气热力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制定的标准执行。


附件:
 • 应聘报名表.doc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