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武汉城市天然气高压管网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13

武汉城市天然气高压管网有限公司是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96月,主要从事武汉市天然气高压外环线建设和经营,并负责安山LNG储气库(武汉市天然气应急储备基础设施)的运行管理。因公司人员调整,面向集团系统内外组织招聘财务人员1名。

一、岗位及相关招聘要求

岗位

人数

招聘要求

备注

财务会计

1

会计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毕业,35岁以下(198211日前出生),5年以上从业经验。具有相关从业资格证优先。

 

二、招聘方式

1、招聘报名起止时间为2017913日至2017915(初定)

2有意者请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执业资格证等相关证件及工作简历到武汉城市天然气高压管网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报名

三、录取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笔试及面试相结合的方式,按笔试成绩的60%与面试成绩的40%折算综合评分,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我公司将根据应聘人员的整体考试情况进行综合评估,择优录取。

四、联系方式

报名地址:武汉市硚口区古田二路长丰北垸特一号(蓝焰物流基地信息交易中心414室)

联系人:曾敏    电话:83304716

邮箱:cjl910118@163.com

 

                            武汉城市天然气高压管网有限公司

                                   2017913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