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武汉市车都天然气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02

因工作需要,武汉市车都天然气有限公司拟在集团系统内外公开招聘,具体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如下: 

招聘岗位:工程师一名 

一、岗位职责:负责本专业技术支持及相关技术管理工作(管网运行或燃气专业技术方向)。 

二、任职条件: 

1、 年龄35岁以下,男性,身体健康; 

2、 工程类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持有国家注册类工程师者优先); 

3、 有丰富的燃气知识背景及5年以上燃气行业从业经历; 

4、 能独立承担相关技术工作,指导、规范相关专业工作或协助本部门技术负责人进行技术管理;  

5、 有较强的责任心,工作积极主动,细致严谨,思想素质过硬,原则性强;有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 

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招聘方式 

1、本次招聘面向集团公司内公开招聘。招聘报名起止时间为2017年11月2日至2017年11月9日。 

2、有意者请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执业资格证等相关证件及工作简历到武汉市车都天然气有限公司行政部报名。 

四、录取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笔试及面试相结合的方式,按笔试成绩的50%与面试成绩的50%折算综合评分,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我单位将根据应聘人员的整体考试情况,择优录取。  

五、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业一路6号 

联系人:李俊儒    电话:85511333-60653 

   

                                          2017年11月2日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