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武汉市燃气热力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05

武汉市燃气热力工程有限公司是具有国家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管道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园林绿化工程二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机电设备安装二级、装饰装潢二级和GA1、GC1、GC2、GB1、GB2压力管道安装等多项资质的综合型施工企业。 

现因工作发展需要,经集团公司批准,拟在集团系统内招聘项目风险控制专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毕业,工程、经济、法律及相关专业,40岁以下; 

2、具有2年以上建安企业风险控制相关工作经验,专业知识扎实,责任心强; 

3、具备法律相关资质者优先。 

二、招聘方式 

1、本次招聘面向集团公司内公开招聘。招聘报名起止时间为2018年3月5日至2018年3月12日。 

2、有意者请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执业资格证等相关证件及工作简历到武汉市燃气热力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报名。 

三、录取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笔试及面试相结合的方式,按笔试成绩的40%与面试成绩的60%折算综合评分,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我单位将根据应聘人员的整体考试情况,择优录取。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汉阳大道512号乾能大厦8楼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郝伟    电话:84873932 

邮箱:736200024@qq.com 

   

   

   

武汉市燃气热力工程有限公司

2018年3月5日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