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26

因工作发展需要,根据集团公司相关部门需求和人员编制实际情况,现在集团系统内公开招聘安全管理员、工程管理员各一名。 

一、招录人员基本要求 

招录人员应遵章守纪、品德优良,未曾受过违纪违法处分;专业知识扎实,能适应和满足本岗位的要求;服从公司的安排分配;履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具有优良的团队合作精神以及饱满的工作热情,身体健康。

二、招聘岗位要求 

1、安全技术保卫部安全管理员(1名) 

(1)年龄在35岁以下; 

(2)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保密意识; 

(4)具有一定的专业技术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文字写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熟悉办公自动化软件及相关业务信息化系统; 

(5)熟悉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熟悉燃气行业安全管理业务。  

2、投资发展部工程管理员

(1)年龄在35岁以下; 

(2)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国家注册造价师职业资格证书,熟悉造价行业的相关标准、规范、动态和相关要求; 

(3)具备5年以上的工程管理经验,熟悉招投标法、工程建设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 

(4)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保密意识; 

(5)具有胜任应聘岗位的专业技术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文字写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熟悉办公自动化软件及相关业务信息化系统。 

三、招聘方式  

1、本次招聘在集团公司系统内公开招聘。招聘报名起止时间为2018年3月26日至2018年4月2日。 

2、报名人员需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执业资格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复印件及所在单位盖章的报名表到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报名。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江汉区台北路225号 

联系人:郭东明    电话:85782701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3月26日 


附件:
 • 应聘报名表.doc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