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06

因工作发展需要,根据集团公司相关部门需求和人员编制实际情况,现在集团系统内公开招聘出纳、文秘、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各一名。 

一、招录人员基本要求 

招录人员应遵章守纪、品德优良,未曾受过违纪违法处分;专业知识扎实,能适应和满足本岗位的要求;服从公司的安排分配;履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具有优良的团队合作精神以及饱满的工作热情,身体健康。

二、招聘岗位要求

1、财务部出纳(1名) 

(1)具有财经及相关专业本科学历,助理会计师职称;年龄在35岁以下; 

(2)正直诚信、工作积极主动、有责任心;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 

(3)能熟悉应用用友财务软件及各类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公文写作能力; 

(4)熟悉会计准则,熟悉国家相关财税法律法规;  

(5)熟悉财务工作及银行、税务等外部机构办事流程者优先考虑;有驾照能熟练开车者优先考虑。 

2、办公室文秘(1名) 

(1)中国共产党党员; 

(2)全日制本科学历;年龄在35岁以下; 

(3)积极上进、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与服务意识; 

(4)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  

(5)能熟悉应用各类办公软件; 

(6)有办公室、企业管理及相关管理工作岗位经验者优先。 

3、纪检监察室纪检工作人员(1名) 

(1)中国共产党党员; 

(2)具有本科学历;年龄在40岁以下; 

(3)正直诚信、个人道德品质良好;工作积极主动、有责任心;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精神与服务意识; 

(4)能熟悉应用各类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公文写作能力; 

(5)熟悉党纪党规和相关法律法规; 

(6)在纪检、党务及相关岗位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方式  

1、本次招聘面向集团公司内公开招聘。招聘报名起止时间为2018年6月6日至2018年6月12日。 

2、报名人员需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执业资格证等相关证件及所在单位盖章的报名表到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报名。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江汉区台北路225号 

联系人:郭东明    电话:85782701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6月6日 


附件:
 • 应聘报名表.doc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