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高压管网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和运行维修人员招聘简章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28

 

公司简介:
    武汉城市天然气高压管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主要从事武汉市天然气高压外环线建设和经营,并负责安山LNG储气库(武汉市天然气应急储备基础设施)的建设和运行管理。

招聘职位:现公司因经营发展需要,拟招聘人力资源管理专业1名,场站运行工3名、储气库运行维修工4人。

一、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员
1、职位要求:
(1)35岁及以下,专业不限,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5~10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从业工作经验;
(3)人力资源理论知识扎实,基层管理工作经验丰富,并懂得实际运用相关工具开展专业工作;
(4)了解人力资源管理前沿的发展趋势,有较强创新能力,能针对管理现状存在的问题提出有价值的建议;
(5)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操守;
(6)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执行能力,敢于承担责任,善于处理较复杂的问题。
2、岗位职责:
(1)负责按照上级要求参与开展公司人力资源管理规划方案和计划的起草、组织架构设计、各部门岗位设置及人员配置,岗位任职资格和岗位说明书编制及更新维护等人力资源管理规划工作;
(2)负责根据上级要求参与开展薪酬管理、绩效管理等激励机制研究,结合企业实际提出完善建议;
(3)负责做好公司员工薪资发放相关工作;
(4)负责根据上级要求开展绩效管理相关组织评价、报表收集、数据统计等工作;
(5)负责依据相关制度做好公司和部门考勤管理工作。
(6)负责根据上级要求参与开展人才测评、胜任力评价、岗位价值评估等人力资源管理工具的开发和维护,参与构建和完善公司人力资源评价系统。
(7)负责起草制定岗位工作职责涉及的制度建设和修订完善;
(8)负责制作岗位工作相关的培训资料并组织培训。

二、场站运行人员
1、职位要求:
(1)35岁及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入职年龄和学历要求;
(2)具有制造业、电力、燃气、化工行业从业经验者优先;
(3)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操守。
(4)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2、岗位职责:
(1)负责本岗位职责范围内的安全生产运行,按相关要求开展包括工艺操作、巡检、监控和记录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并按规程处理和上报。
(2)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和安全操作规程,确保工艺操作不发生超压、失压、漏气和跑气;遇紧急情况,按照应急预案进行应急处置。
(3)严格执行调度指令和岗位作业指导书,确保正常供气,不发生因误操作导致停供、断供等责任事故;
(4)严格按照岗位职责对运行设备执行日常和一级维保、点检。
(5)通过公司、部门、班组组织的各类培训和自学,不断提高岗位技能(包括岗位理论、实操、工艺流程、应急管理等),满足和符合岗位任职要求;
(6)根据岗位安全生产管理要求,能够运用相关工具和知识开展岗位风险辨识;
(7)根据岗位职责要求做好消防器材、安防设施、信息系统的工作状态监控及基本维护,发现问题及时按规程处理和上报。

三、储气库运行维修工
1、职位要求:
(1)35岁以下,机电专业或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入职年龄、学历和专业要求;
(2)具有制造业、电力、燃气、化工行业相关或类似岗位5年以上从业经验者;
(3)热爱本职工作,动手能力强,勤于钻研岗位技能;
(4)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操守;
(5)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能适应野外工作环境。
2、岗位职责:除与上述场站运行工岗位职责相同外,
(1)负责按照岗位作业指导书开展液化天然气卸车作业;
(2)负责储存基地相关机电设备的维保;
(3)负责参与储存基地相关机电设备的大修和抢修;
(4)负责根据上级要求开展机电维修维保培训工作。

薪酬待遇:
1、薪资按公司对应序列薪级标准核定,试用期3~6个月,试用期工资按岗位工资、绩效工资标准的80%核发。
2、岗位津补贴按公司相关规定执行。
3、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并享有商业补充医疗保险。

招聘方式:
1、本次招聘面向集团内外部公开招聘,招聘报名时间为2019年8月28日至2019年9月3日。
2、经公司人力资源部初审通过后,组织应聘人员进行笔试、面试,公司依据笔试、面试测评成绩择优录用。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硚口区古田二路长丰北垸特1号(蓝焰物流基地信息交易中心四楼)
联系人:曾敏 电话:027-83304716
邮箱:cjl910118@163.com

武汉城市天然气高压管网有限公司
2019年8月28日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