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武汉市车都天然气有限公司2020年社会公开招聘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20

武汉市车都天然气有限公司是由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与武汉经开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管道燃气经营企业。目前,公司拥有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沌口、军山、洪湖市新滩镇及东部乡镇天然气特许经营权,公司经营区域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现有辖区面积202.7平方公里、洪湖新滩新区(约69平方公里)及洪湖市东部乡镇(约800平方公里)等。

现因企业发展需要,充实公司员工队伍,2020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专业技术人员3名

岗位职责:

1、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及公司规章制度;

2、制定公司各项专业技术管理制度、相关作业规范和工作指引,并组织相关的专业技术培训;

3、从事专业技术管理、专业技术方案审查和设备管理,从事信息化系统建设、管理和维护,组织或参与工程、安全及技术业务方面的检查,为公司其他部门提供技术支援等工作;

4、履行公司规定的其它相关工作职责,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所学专业与应聘岗位需相匹配,与工程管理、安全技术、信息技术、燃气工程等相关的理工科类专业;

3、有相关专业执业或注册资格、专业职称和工作经验者优先;

4、年龄要求35岁(含)以下,身体健康、责任心强,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二)运维员2名(车都本部)

岗位职责:

1、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及公司规章制度;

2、从事所属区域管网巡线与监护、设备设施的巡查及维护保养等工作、管网及客户抢维修工作;

3、从事安检、抄收、移表改管、户内安装与表具维修等客户服务工作;

4、履行公司规定的其它相关工作职责,完成部门负责人或主管交办的其它工作。

任职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要求35岁(含)以下;

3、责任心强,身体素质良好,能够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动手操作和学习能力,适应室外作业;

4、沟通协调能力强,具备团队协作精神,持驾驶证者和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运维员6人(洪湖子公司)

岗位职责:

1、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及公司规章制度;

2、从事所属区域场站运行、管网巡线与监护、设备设施的巡查及维护保养等工作、管网及客户抢维修工作;

3、从事安检、抄收、移表改管、户内安装与维修等客户服务工作;

4、履行公司规定的其它相关工作职责,完成部门负责人或主管交办的其它工作。

任职要求:

1、高中及以上学历;

2、年龄要求40岁(含)以下;

3、责任心强,身体素质良好,能够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动手操作和学习能力,适应室外作业;

4、沟通协调能力强,具备团队协作精神;

5、有专科及以上学历、持有驾驶证、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可优先考虑;

6、工作地点在洪湖区域,上下班交通费用自理。

二、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面向社会、集团系统内外公开招聘,通过面试、笔试、复试、体检、公示等确定最后人选。

(一)简历投递渠道

3172163076@qq.com(仅以此邮箱为简历收集端口)。

(二)简历投递时间

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7月24日17:00。

三、聘用

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者,可以办理入职手续,并进行岗前培训。服从工作安排的,与武汉车都天然气有限公司或车都天然气(洪湖)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在合同规定的试用期内进行试用,试用期经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录用;考核不合格的人员,解除劳动合同。

未尽事宜由武汉市车都天然气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负责解释。

四、其他事项

1、公告发布以后各环节的有关通知,将通过武汉市车都天然气有限公司官网进行发布。

2、考生须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凡提供虚假报考材料或在考试中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所签劳动合同无效。

3、咨询电话: 027-85511333-60636  (请在工作日8:30-12:00,13:30-17:30期间拨打)。

                               武汉市车都天然气有限公司

                                  2020年7月20日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